沈舒

Mon Amour Ⅰ 名为「すき」的感情

ことり...
うみちゃん...
大好き...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ことり和うみ的关系,疏远了很多。不再放学后手拉着手回家,不再周末时互相约对方出来玩,也不再有任何亲密的肢体接触。



“穂乃果ちゃん~等我一下啦!”ことり急急忙忙地收拾好书包赶上走在前面的穂乃果,嗓音依旧轻柔到甜腻。她看着旁边うみ的背影怔愣了一瞬,“穂乃果ちゃん,うみちゃん又要去弓道部吗?”


穂乃果不慌不忙地咬了一口手里的面包口齿不清地回答:“对哟,うみちゃん这几天天天都要去弓道部练习呢!她没有告诉ことりちゃん吗?”咽下嘴里的面包,“啊,今天的面包也好好吃!”


面部表情一瞬间僵硬转而恢复一贯的笑容,ことり摇摇头:“うみちゃん没有告诉ことり呢,可能是太忙了吧嘿嘿…”加快了脚步走到穂乃果前面,深吸一口气转过身笑眯眯地说:“快点回家吧穂乃果ちゃん,今天的作业稍微有点多哟!”





“園田前辈最近有点不对头呢…居然会脱靶,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在弓道部关系一向还不错的学妹有点担心地看着うみ忍不住问了一句。


うみ愣了一下,勉强对着那个学妹微笑:“没事,只是有点走神而已,可能最近太累了吧。”摸出腰间的手帕擦了擦额角的汗水,鼻尖萦绕着那人的味道,就像她本人一样甜甜的香气。“ことり...”


“诶?園田前辈说什么?”有些疑惑地看着不太正常的那个学姐嘴里含糊地说了什么,果然还是有什么事吗?“诶多…前辈如果身体不舒服或者有什么事情可以先回去了哟,反正时间也不早了。”


“啊?好的,我知道了。”轻轻叹了口气,把手帕放进书包的夹层里小心翼翼地拉上拉链。“那么,明天见。”关上门,长舒了一口气,看着被夕阳的余晖晕染成橙色的天空整理了一下心情,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





晚上七点…

“啊…什么啊…うみちゃん”ことり趴在书桌上扁了扁嘴,尾音带着哭腔。拿出手机终于还是拨通了うみ的电话。


刚洗完澡出来的うみ正好看到是ことり的来电,突然脸颊泛红,在纠结中接通了电话。“ことり?有什么事情吗?”强忍住心中突然涌起的「兴奋」,语速极快,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开始结巴。


“うみちゃん!难道没有事情ことり就不能找うみちゃん了吗?”难得的严肃语气在甜腻的嗓音下也丝毫没有任何凶巴巴的感觉,反而…莫名可爱?“还有哦,うみちゃん最近都不找ことり了,难道是在外面有别的鸟了吗?”


“诶?ことり你…你在在说什么啊?”在ことり的甜蜜攻势下,うみ还是没有撑住…开始了无法克制的——结巴。“最近弓道部比较忙啦…ことり不…不是和穂乃果玩的很好吗?”说完这句话うみ就捂住了自己的嘴,天呐她怎么会说出这种不知廉耻的话,这太明显的吃醋了吧!園田海未!太破廉耻啦!


ことり偷偷地捂着嘴笑,似乎空气里有一点点酸酸的感觉呢。“うみちゃん,明天是星期六哟~可以陪ことり去买点东西吗?妈妈最近要去出差,只有ことり一个人在家了。”话语里带了些许小可怜,可是嘴角却是稳稳地上扬,一副天使的面孔,却总觉得她头上长了两个恶魔角。


“诶?阿姨又要出差吗?这样的话,好的,今天有点晚了,明天我和母亲说一声,然后再出门和ことり去采购好吗?”听到对方可怜兮兮的话语忍不住心一软就同意了。等等園田海未!你不是说好要跟ことり保持个安全距离吗?怎么又!!不知廉耻,太不知廉耻了啊!!


“嗯嗯!うみちゃん最好了!最喜欢うみちゃん了!时间不早啦!うみちゃん早点睡觉啦~晚安明天见哟!”迅速挂掉电话以防对方突然反应过来而拒绝邀请。笑眯眯地亲了一下手机屏幕。“晚安,うみちゃん”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