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舒

眼神

紫七

眼神(紫宁x小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紫宁喜欢上了一个人,一个跟自己是相同性别的人,赖美云。

或许是第一次见面时的惊鸿一瞥,或许是练习结束时安慰性的拥抱,亦或许是那人脸上一贯保持的温暖笑容。就是这样简简单单,不带一丝杂质地喜欢上了那个小家伙。

周围的热闹欢喜的氛围没有感染到紫宁,她现在眼里只有小家伙搂着yamy亲亲的画面。勉强地勾起一丝微笑回应着周围人的关切,紫宁克制着冲上去强行分开两人的想法。

紫宁本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可是还是被发现了。

yamy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紫宁,凑到面前这个小家伙的耳边:“小七,有人不开心了。”说完还亲切地拍了拍小家伙的脑袋表示亲昵。

“我有点不舒服,先走了。”从人群中抽出身,紫宁默默地走出了大厅独自在角落叹气。还是自己过于内向吗?没办法坦诚自己的内心,没办法说出自己心里的那份喜欢。

喜欢……小七……

“紫宁!”小家伙偷偷跑到紫宁身后抱住她的腰,“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去宿舍休息一下?”

“我我我没事,我就是……”脸颊突然一阵温软的触觉让紫宁失去语言能力。“小小小小七?我我……”

“有没有舒服一点?”
“唔……好多了”
“紫宁刚才是吃醋了吗?”
“才才没有”
“那是我自作多情了吗?还以为紫宁喜欢我呢”
“诶?也也不是不喜欢啊”
“果然还是吃醋了”
“哼”

yamy在角落露出了母亲般的笑容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