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舒

521的申岐随笔

    深夜回到家门口的孟美岐,疲倦的面容挂上一抹笑意。拿出手机拨通了那人的电话:“小呆呆,今天我好像没办法回来了,不能陪你过521了。”

    蒋申把电视声音调小,听清了电话那头孟美岐的话,有点沮丧地低下头:“好吧,那你那忙完了要好好休息,别太累了。”

    孟美岐脸上出现了一丝奸笑,压低声音表现得极为难过:“小呆呆,你开门,我让人给你送了521礼物。就当补偿吧。”

   叹了口气,蒋申有些无奈地走到门口打开了大门,本想低头看看又是什么可爱的小东西,结果却看到了一双高跟鞋,再往上看就是那个熟悉的人,孟美岐。“!你不是说不回来吗?”

   “小呆呆不想让我回来吗?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过来快让我抱一抱,今天好累啊。想吃开心果了~”孟美岐愉悦地把蒋申搂进怀里,“今天的小呆呆也超可爱啊~”

  “孟美岐,进门再说啊!”蒋申满脸通红地把孟美岐扯进了家门。

不可描述不可描述

评论

热度(24)